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熱門話題】有沒有「最近的少女漫畫怪怪的」的八卦?(28張崩壞畫面)


少女漫畫的眼睛一定要水汪汪大得不科學,才叫少女漫畫!
這已經是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事情,但最近的漫畫似乎越畫越獵奇了啊~
日本推特鄉民們紛紛發現各種不能接受的畫面・・・・・・


風邪引いた@_sikinoda_
「少女漫畫的手臂長度不科學啊XDDDDDDDDDD」

(磅--!)
「欸・・・至少敲個門」
德田貴弘!!

(漢娜:魯夫?是你嗎?)

(註:這張圖其實還有一個吐槽點,就是開門聲的「磅」少寫了一個濁點,這件事情作者本人後來有出面解釋,說異常的手臂和寫錯字都是因為當時編輯就在旁邊催著要拿稿才出現失誤的,但還是被讀者嫌棄「都是藉口啦」。)


MORI@Nightcrow52
「少女漫畫原來是這麼有趣的東西嗎!XDDDDDDD」

(漢娜:這個頭身比例XDDD 這就是所謂的虎背熊腰嗎?)


プンチョ@Puncho_Psycho
「少女漫畫的奇怪畫風,真的很不舒服啊。」轉推@rin02ituki:「最近的少女漫畫真的很厲害耶。手指的長度每根都一樣喔XDDD」

(漢娜:小指XDD 你還好嗎?小指!?)


小唄⊂((・x・))⊃@kouta_m9
「你的肩膀上有香蕉(最近的少女漫畫不太對勁)」

(妳的肩膀上黏著香蕉)


ジジ@mf10glmy
「少女漫畫啊・・・」

(上圖)
「要跟疑矢流尾高校久違的聯誼了,樹理亞妳覺得怎麼樣~?睫毛夠濃嗎?這可是五倍的假睫毛啊!」
(下圖)
「亞由也太拚命了吧!?真是完全不會輸的感覺啊--」
妳這句話我就原原本本的還給妳吧。已經變得像商品條碼一樣了!』


しーちょ\伸欠伸/@che444
「『這畫的是特技表演的角度呢~』只能出現這種感想、完全無法讓人怦然心跳的少女漫畫」

(漢娜:這瑜珈吧・・・・・・)


レクドラ@クラ教@reku_kurakyo
「最近的少女漫畫讓我笑啦XDDD
看到第一個就已經噗哧出來不行了XDDD」

(喂)
(吃掉)
(我的)
(納豆的)
(是你吧?)

(漢娜:就不能好好問嗎!!XD)
※註:這張的台詞其實是惡搞版本喔!據說原圖是沒有對話框的。不過光是這些姿勢也很有事了XD


瓦版屋さん@超多忙につき放置状態@Kawarayasan
「原來少女漫畫裡也會有人獸戀喔」

(終於
和大神君・・・接吻了
※漢娜註:大神君的假名注音是OOKAMI,又跟「狼」同音,想必是刻意的雙關囉(⊙◞౪◟⊙)


また太りたいんですかバキュラ@bcr0912
「一臉認真讓我大笑啦XDDD 少女漫畫XDDDD」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
(點完餐找位子中)
「沒位子・・・」
「再這樣下去的話・・・」
「麵會死掉的」

(漢娜: ・・・這中二病吧XD)


睦月まきは@まきは帝國@koyomimakiha
「少女漫畫・・・」

(喂、叫你快把錢包交出來啊)
(・・・)
(夠了・・・直接連人帶走了啦)

(・・・・・・)
(・・・看什麼看啊混帳!)
(請・・・請救救我!!)

(・・・下班回家的路上應該不想跟人打架吧・・・大叔是做什麼工作的啊?)
(是什麼呢・・・)
(我們現在這個就是工作呢~,所以能不能麻煩你就別打擾我們了呀~
 順便把我們的薪水放著再走吧~)

(拉開拉鍊)
(拿出)

(那個・・・有位小姐打電話來說,昨天晚上在這附近被我們學校的數學老師解救了・・・是桐島老師你嗎?)
(・・・是誰呢・・・)

(漢娜:數學老師的兇器・・・怎麼有點帥XD)


ナッシュべル@nashbelle
「結果隱形眼鏡倒是正常size喔XD」

(搞笑漫畫日和裡也有類似的劇情XD)


苫東/ハヅキまたの名をアゴソワカ! @guiltyverse
「最近的少女漫畫果然很可怕,這個變身畫面是怎麼回事也太嶄新」



トマト絶滅を願ってる人(ΦдΦ)@IMayumi1996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的,少女漫畫已經崩壞了吧XDD 眼睛XDD 我噗哧了XDDD」

(漢娜:要掉出來啦XD)


ドラマーキョウスケ@ワサラー団@blackblaze05
「少女漫畫好可怕啊啊啊・・・」

(現充永遠的爆發吧)

(漢娜:立刻想到這篇漫畫《想看現充這樣爆發!那樣的時候就這樣!(中譯版)XD


瑠華はお絵かき練習中@bossun_tubaki
「最近的少女漫畫是要往哪發展呢・・・・・・?」

「VOLUME UP!!(容量大增!!)
海膽假睫毛!!」


なつお@_natsuori_
「我剛剛在看我妹的少女漫畫,可是好像有什麼地方姊姊我跟不上了啊」



アレクさん▶︎8/15 代々木@alexandra2525
「這什麼東西好扯XDDDD」

「這是 我的歐派!!不准看--!!」
     (胸部)


ゆるふわえんじぇるサボちゃん@sabotennex
「最近的少女漫畫」

「等・・・不要・・・・・・嗯!」
『果然胸鰭下面積了很多髒汙呢・・・・・・』
「呀・・・不可以・・・・・・啊嗯・・・」
『沒想到肚子附近很難碰到呢・・・要確實把髒汙清掉・・・・・・』
『接下來要到比較脆弱的地方囉・・・請忍耐一下哦~』
「啊・・・哈・・・!」
「啊------!!」

(驚嚇的漢娜:我・・・(゚Д゚≡゚Д゚)我剛剛翻了什麼髒髒的東西!?)


ドラマーキョウスケ@ワサラー団@blackblaze05
「這個少女漫畫已經超越某種境界了」

「血拼好開心呀~~美神栃乙女(是男孩子!)
「又不小心買太多啦♪ 好~多新貨美神亜麻央(是男孩子!)


雪火蛍@雲居雪穂・ホモレンジャーイエロー@ao_ykd
「喂!你頭上有螃蟹啊!」via @「最近的少女漫畫裡的流行打扮讓我各種不了解啊」



「不覺得螃蟹紅紅的很可愛嗎?」

(漢娜:連項鍊都・・・不舒服啊XD)


しとら@ennou4100
「最近的少女漫畫在不同次元呢」

(漢娜:到底有多愛螃蟹啦XDDD)


羽夜@イメチェンしてくぞ!@hayanc204
「最近的少女漫畫已經沒在怕堂堂正正來了好恐怖・・・」

「哪個哪個 讓我來確認一下!!!」
『什什什什什麼!!?』
「別激動啊 你這娘娘腔!」
「快點給我看內褲-----!!!」

(漢娜:兩、兩個都・・・男的・・・?)


菅原光子‏@mierice
「其實以前的少女漫畫也夠怪了啊」

(教授 我有事情想跟您討論)
(怎麼 你還在啊 二階堂)


あやぶーさん@がんばれない@ayabuuuuuun
「你們說什麼最近的少女漫畫怪怪的,但其實90年代開始就怪怪了」

(臉紅心跳)


HALKA@HALKA797
「這是從公司的人那邊借來的大概30年前的少女漫畫
裡面出現了非常有衝擊性的台詞」

(她已經是老婆婆了喲)
(嘴上說什麼二十歲,實際上已經二十七歲了呀)

(漢娜:我・・・可以揍你嗎)


ドラマーキョウスケ@ワサラー団@blackblaze05
「少女漫畫已經進化過頭了」

(都市的河童也許也並不壞也不一定・・・)
(讓這樣的想法 奔馳著的 初夏傍晚)

(漢娜:背上的殼注目・・・)
註:其實後面的招牌本來是パチンコ(柏青哥),但剛好擋住第一個字只剩下「チンコ」就變成了男生的「那個」的意思了啊啊啊,在這種光線剛好遮住「那個」的畫面出現這種招牌,作者根本是故意的啊!!


せの@seno_k
「我朋友傳訊息來跟我說,獵人 hunter X hunter 少女漫畫化了喔!我想說是什麼啊就看了一下,在畫什麼啊你這傢伙XDDD」

右上:奇犽
左上:伊耳謎(漢娜註:揍敵客家族長子,奇犽的哥哥)

其他人・・・・・・大家都知道是誰吧XDD


喜歡文章請按讚鼓勵我翻譯更多作品ლ(◉◞౪◟◉ )ლ拜託喔喔喔~
編譯整理:漢娜
節選自:最近の少女マンガがなんかおかしい(日本網站)


你可能還會想看
【熱門話題】「最近的少女漫畫怪怪的」第二彈!(21張崩壞畫面追加!)
【洋蔥注意】一隻貓娘的故事:短篇漫畫『貓咪的新衣』
【四格漫畫】如果哆啦A夢很普通《普通A夢》全六話(中文翻譯版)
【意味不明】喵人密瓜的四格漫畫全系列

【熱門話題】已經無法阻止日本大學食堂的進化了!(29張神級照片)

9 則留言:

  1. 我把這文張發給一個超愛獵人的朋友
    孩指我會保護你的
    還有漢娜你崩壞了OAO

    回覆刪除
  2. 這根本月刊少女野崎君wwwww

    回覆刪除
  3. 足球小將表示:你在挑戰我的頭身嗎?

    回覆刪除
  4. 跪求那個瑜珈接吻漫畫的名稱
    感覺很讚(!?

    回覆刪除
  5. 那個香蕉是什麼漫畫ㄚㄚ

    回覆刪除
  6. 那個香蕉是什麼漫畫ㄚ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