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熱門話題】「最近的少女漫畫怪怪的」第二彈!(21張崩壞畫面追加!)


還沒看過傳說中的那篇《有沒有「最近的少女漫畫怪怪的」的八卦?(28張崩壞畫面)》嗎?
請先點擊藍字連結進入傳送門!相信我,你還不了解少女漫畫\(^O^)/

已經被第一集衝擊過的讀者朋友這邊請!一起來看看第二彈又蒐集到什麼詭異畫面了吧!
(雖然很多不最近也不少女・・・・・・)



只能橫著走・・・・・・!?

上一篇就已經覺得「是有多愛螃蟹啦!!」了,沒想到又出現這張XDD)



男人腳的少女
「毛、長出毛來了!!而且也是黃色的毛!!」



「我想要三個小孩。兩個女生,一個男生。名字的話就吉人君你來幫他們取吧。・・・・・・(下略)」

(還讓不讓人看漫畫啊!日網友表示:誰會想讀啦XD)



只要像這樣,配合他的呼吸
這個士兵就不會發現我的存在



(接、接、接)
接到了!!我接到了十支!!



究竟 發生了什麼事啊你

(看來打擊很大啊・・・・・・)



(拿下)
「・・・您是要把頭交給我保管嗎?」
(點頭)



「只是我・・・・・・喜歡女生的內衣褲呀」

(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別管日文寫什麼了!腳的比例!!腳的比例啊!!!)




(這是怎麼辦到的・・・・・・)




(該從哪裡開始吐槽・・・・・・我不想看到這種女角啊老師!!)



右女:「月亮跟著我們!看我的假動作!」
左女:「她一直都是這樣。沒事的。」



裂口三姊妹

(老師!我也不要這種女角啊啊啊!!)



(等一下XD 大家的身體都怎麼回事!?)



人家是門把



這也是沒辦法的呀
這麼大塊的肌肉
很噁心吧・・・・・・




(老師你確定你畫的人物沒有400公分・・・・・・?)



想要我替你做診查嗎?

(醫生!手!!手!!!XD)




(到底多少人在圍營火・・・・・・)



「我覺得又不有趣,笑不出來啦」
「隆人・・・・・・」
(舔)
「畢業以後可能就會變成這樣的恐懼,能讓她了解到嗎」女:可以笑的喲
「我上這所學校的意義 到底在哪呢」

(等等,劇情似乎不是重點,而是那臉啊・・・・・・)



「請你讀這封信!」
(搶過)
(撕碎聲)「啊啊啊啊」

(有夠狠XD)


有些似乎不能歸類成少女漫畫?
而且許多明明已經年代久遠了啊!(剛剛朋友說我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網站的標題還是寫「最近的少女漫畫」(害我被誤導)
不過至少證實了日本的漫畫無極限呢・・・・・・(遠目)
感覺似乎可以出到第三彈呀!XD

喜歡文章請按讚鼓勵我翻譯更多作品ლ(◉◞౪◟◉ )ლ拜託喔喔喔~
編譯整理:漢娜
節選自【衝撃】なんだこれw最近の少女漫画がひどいww


你可能還會想看:
【四格漫畫】如果哆啦A夢很普通《普通A夢》全六話(中文翻譯版)
【意味不明】喵人密瓜的四格漫畫全系列

【熱門話題】已經無法阻止日本大學食堂的進化了!(29張神級照片)
【熱門話題】動畫背後的涵義?吉卜力作品的都市傳說:《神隱少女》篇
【熱門話題】有沒有「最近的少女漫畫怪怪的」的八卦?(28張崩壞畫面)

5 則留言:

  1. 令我想起了《月刊少女野崎君》各種少女漫畫啊XD

    回覆刪除
  2. 其中一個是靈異教師神眉的裂嘴女三姐妹

    回覆刪除
  3. 其中有張不是 最強會長黑神 嗎?那應該不算少女漫畫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