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漢娜在翻譯|旁白圖文017:可愛動物系列第二彈

離開粉酷多了所以舊文章搬來這裡)

2013/10/01
上次的漢娜日本圖文翻譯015【療癒系可愛動物篇】大受好評,
應觀眾要求出了第二弾繼續治癒大家~





對不起我不該懷疑你的・・・・・・






(來自日本漫畫銀牙傳說)



「嗚嗯~要忍下來~嗚嗯~肉~乾~~」

註:趣圖笑果請勿模仿,他們倆其實感情很好♥
一定要教育小孩如何跟貓狗相處、愛護動物喔!




「上一張」說的是下面這張的孩子・・・





















嗯!好~!(顯示為已完全被治癒)






是什麼讓喵喵雙眼發亮?
(未看先猜你們要留言「・・・那是!雙馬尾!」XD)





當你的身體跟貓咪互換,最大的問題會是・・・!?





應觀眾要求,點這裡可以看漢娜 with 貓尾巴 (>////<)



喵喵表示:生魚片我來了~ฅ(=⊙ω⊙=)ฅ♥









(出草這個詞來自台灣原住民文化,日文原文裡並沒有,
是我為了氣氛加上去的XD)










不知道震動模式是什麼?點我看動物篇第一集












(翻譯:寵物羞恥掛牌
我看著一隻老鼠吃我的食物,卻什麼也沒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